• // 如果 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要跟單的朋友請跟我說~

各位朋友您好:

如果你有看到哪個訊息、您認同也願意跟單的,請告訴我,這樣我才知道有多少人要跟進,這樣我就會繼續追蹤大家有買的股票,不要自己看完訊息也沒跟我互動,就突然來一句說:怎麼跌了?怎麼套了?因為這裡是我收集新聞、資料的部落格,等於是我個人的雲端筆記本,裡面的內容完全是隨機看到哪則新聞、資訊,自己覺得有興趣的才留存下來,有感於常常會搜尋不到網路上的舊新聞,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蒐尋到的是不是就是原先的記者所提供的正確資料,所以才想自己來花點時間保留新聞資料,偶而做做筆記。

最後敬祝大家都能在投資市場上獲利~
By hiten 2011.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